我是正经人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

【聊天体】当黄少染上了一种叫手癌的病(五)

惊鸟:

#聊不动了
#让天天活在我们心中bushi
#大概CP为:周江喻黄林方双花……等
#本章CP为:喻黄林方韩叶

前情提要:
   

——————————
【事情源于唯恐天下不乱的张佳乐先生。

他见黄少天的手癌久治不愈,提出做一个游戏。每人说一句歌词让黄少天接下一句什么的……

讲道理我们真不应该听他的啊。

——来自某位联盟成员】


1.
迎风布阵:
终于等到你

夜雨声烦:
还好我没饭吃

百花缭乱:
???蓝雨不给你饭吃?

海无量:
说句实话这真不像老魏你听的歌,你不该听北京的金山上或是最美不过夕阳红之类的吗?

迎风布阵:
哦。

君莫笑:
来兴欣吧,包吃包住。

2.
流云:
我来我来!

流云:
优雅的转身,熟悉的音乐

夜雨声烦:
是东京入味的那一天

叶下红:
《怎样才能让东京味的卤肉完全入味》

王不留行:
《怎样才能让卤肉味的东京完全入味》

百花缭乱:
↑微草御膳房名不虚传

3.
青之驱:
女人不是妖

夜雨声烦:
印象中好像听过这歌……队长不性感?

夜雨声烦:
不不,队长不是骚??

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
哦我知道了是性冷淡不是骚对吧对吧

落花狼藉:
性冷淡当然不是骚啊……

夜雨声烦:
性寒不是骚!!!

一叶之秋:
这人在说些什么啊?

4.
冷暗雷:
想你的时候很幸福

鸾辂音尘:
@海无量

夜雨声烦:
性欲到有点痛

冷暗雷:
……

海无量:
蓝雨的启蒙教育绝对有问题吧……

5.
大漠孤烟:
我来说。

夜雨声烦:
天生的星星惨白的啊!

鬼魅才:
……啥?

夜雨声烦:
呃呃呃不好意思我下意识认为酣睡要唱好汉歌!向老汉纸钱!

夜雨声烦:
向韩队致歉!!!

大漠孤烟:
一生有爱何惧风飞沙

君莫笑:
想不到老韩是这么浪漫的一个人(捧心

大漠孤烟:
你不知道吗?

夜雨声烦:
悲白发留不住房价~

生灵灭:
……说得有道理。

夜雨声烦:
等等等其实是悲白发留不住方明华

笑歌自若:
……一言不合就要搞事情??

风城烟雨:
所以其实就是黄少、韩队、方明华之间的爱恨情仇咯

方明华:
有没有人意识到我是有对象的啊喂!

沐雨橙风:
他们也有啊。

沐雨橙风:
这波你并不亏。

6.
无浪: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

夜雨声烦:
真正爱你的人肚子瘦着伤悲

君莫笑:
肚子瘦还伤悲,呵呵。

7.
一叶之秋:
农业重金属!嘿!谁能比我土!

夜雨声烦:
这样的节奏!嘿!就让我舒服!

叶下红:
虽然没有手癌,但我为什么看着这句话还是怪怪的。

莫敢回手:
+1

谁不低头:
+1

8.
风景杀:
你说不要自作自受自己创造伤悲

夜雨声烦:
水痘可以彻底忘记谁

罗塔:
水痘:我招谁惹谁了

风景杀:
你说过往不及回首别后悔了才会

夜雨声烦:
像放射法的把你追回

八音符:
放射法又是个什么玩意儿……

9.
风城烟雨:
我想念眼泪中的名字,那安慰我的样子

夜雨声烦:
这这这我没听过啊容我先去百度一下两分钟就好!!

夜雨声烦:
有了!哄我别哭,在逼俺说故事

林暗草惊:
你要相信我们队长真的是会打人的……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总之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性冷淡的喻文州在逼俺说故事”“肚子瘦的黄少天没饭吃因为东京没到入味的那一天”还有“悲白发留不住方明华只能性欲到痛”。

除了屏蔽该群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要知道,我们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来自另一位联盟成员】

评论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