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经人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

【黑遍全联盟】女人,我来自军情六处

当归:

!ooc
!看不了本命被黑的点小叉叉❌
!我也不知道在写啥系列
!小学生文笔,轻喷



[叶修]

“很好”纤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在桌面,白皙的手背在并不明亮的光线下,也透着青色的血管

“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有些沙哑的声音在密室里回荡,轻启的嘴唇勾勒出了一个冷漠的弧度

旋即,他用那只漂亮的不像样的手,从他微掀的嘴边,取下了一只















棒棒糖


[张新杰]

“告诉我,你都知道些什么”晦暗的光线在他的镜片上反射出了一片冰冷的光泽

你咬紧牙关,倔强地一句话也不说

诡异的沉默霎时统治了这片空间

当你再一次抬头的时候
你发现












那个男人已经
垂下了眼眸
安静地睡着了

再看一眼钟
恰好十点


[周泽楷]

面前的男人顶着一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

一言不发的坐在了你的面前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很多个小时⋯⋯⋯


一句话的没有讲













“说!我TM都说!!!”



[王杰希]

坐在你面前的男人,天生带着一股睥睨众生的气场

“跪下”毫无感情色彩的音节从他口中发出

你情不自禁照着他说的做了

然后
他说





















“叫爸爸”




MD我在写些什么啊orz
果然很久没看总裁文了呢
就是如此短小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