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经人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

【黑遍全联盟】玛丽苏小说看多了的下场

-阿醉醉醉-:

论联盟愈加诡异的自称与他称


·ooc慎


·脑洞


·画风清奇



某天蓝雨众人发现他们可亲可敬的副队长有些不太正常。虽然一向就不太正常,但不知看了什么,受了些什么刺激,好像更加严重了。


“文文~快让宝宝抱抱,呜呜呜~叶修修又不跟银家玩了~”这是黄少天在找叶修pk未遂后来寻找卢瀚文求安慰。


“哦苏苏,快夸夸我我真是太棒了!亲亲抱抱举高高!”某剑圣在队内练习赛内赢了某队长后开心地扑向某队长。


夜,那么深。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房间里促膝长谈。


“苏苏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pk的话明天再说哦现在太晚了再不睡觉觉就要长痘痘了。苏苏你也要早点睡晚睡对身体不好的时间久了肾功能受损精神不好还有可能变得更加手残。你看多么可怕啊!”黄少天愉快地盘腿坐在床上,说话的时候身体一颤一颤。


喻文州笑笑,随手拿起黄少天摆在床头的一本书《冷血三公主的复仇计划》,翻了两页,问:“少天你为什么叫我苏苏?”


“因为好听啊,你不觉得苏苏很好听吗我看小说电视剧里都是这么叫的。只有亲密的人才这么叫怎么苏苏你不开心吗?”黄少天嘟着嘴看着喻文州,无限委屈。


“没有,少天这么叫我我很开心。少天看的什么小说可以让我看看吗?喻文州彬彬有礼地把黄少天珍藏的书单坑[划掉]拿到了手。


转天蓝雨众人惊悚地看着喻文州带着两个巨大无比的黑眼圈满眼红血丝一脸冷漠地下楼,像高贵优雅的女王般俯视苍生了一下,淡漠开口:“今天,加训。知道了吗?天(黄少天),文(卢瀚文),快点强大起来,为老大报仇。”


末了,像穿着公主裙般圆润地转身,回头,依旧一脸淡漠:“天天,谢谢你的推荐,很好看。”


然后,毫不留恋地走上楼梯关上屋门。


趴门口的小伙伴看着喻队长捧着手机看小说的样子惊呆了。


转天的转天,蓝雨对战微草。赛前双方选手握手时,喻文州扬起高傲的头颅,嘴角挂着浅浅的不屑的笑,瞥了一眼王杰希:“这次,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黄少天甜甜地笑,旋出两个小酒窝:“杰西卡要加油哦,这回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哦。小心哦希希,我可是很厉害的。”


王杰希表示受不了蓝雨愈加清奇的画风。


终于,微草众人在团队赛崩溃了。


“希希杰杰微草草你们不要再躲了出来好好打一场吧。总是躲怎么可以呢一点都不像男子汉的作风我可是要成为世界最强剑圣的男人啊。”聊天频道刷过夜雨声烦发出的大段文字。


高英杰颤颤巍巍在微草聊天频道里说:“前辈……这是新的垃圾话吗?”


王杰希扶额。


“别躲了,我们之间终要决出胜负的。不是你死,便是我亡。”一向干净利落的喻文州也在聊天频道发出消息。


王杰希咬牙,在微草聊天频道里敲出1,下面立刻齐整整的跟上整齐的1。


观众们屏气凝神。微草,是要放大招了啊!!


只见王杰希大爆手速,噼里啪啦在键盘上敲下多个按键,一段瞩目的文字迅速出现在公众聊天频道上:“我知道你们正是叛逆期,但没想到你竟是如此恨我。是爸爸的错,爸爸没有尽到该尽的责任。但是,血浓于水啊。为父纵是千般万般不对,也不希望你死啊。毕竟你是你妈妈怀胎十月生下的亲种啊。”


高英杰迅速跟上:“少天哥哥,是我不对,我不该给你抢好吃的,以后好吃的好玩的都给你好吗?我已经跟爸爸说了,他不会在反对你和喻哥哥谈恋爱了。”


刘小别:“大侄子,以前叔叔对你挺好的吧。小卢子啊,我也没少带你出去玩,你咋就不劝劝你喻哥黄嫂呢,都是一家人,伤了和气就不好了。”


坐在观众席上刚买了西瓜准备切开吃的围观群众叶修方锐张佳乐江波涛等人表示惊呆了。


“副队长……蓝雨和微草……在练习对战垃圾话?”孙翔捧着六个核桃呆呆地问。


“笨啊,明明已经联姻了。”唐昊敲了敲孙翔脑袋,咬了一口西瓜。


文/伭醉


不造你们能不能想象出盘着腿坐在床上说话的时候上半身一耸一耸的样子,词穷并描绘不出来qaq


昨天说好要屠屏,然后悲剧地发现wifi坏掉了qaq


然后里面小说的名字是我胡绉的,不过你们要是想看类似小说我确实是有书单的orz


评论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