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经人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

哥谭精致boy续:人人都爱红头罩

无基不欢:

   在新一代女性超英内部有一张关于最受欢迎的男英雄榜单,但是榜首永远不是大众情人夜翼或是撩妹宗师绿灯家族而是以性格火爆著称的红头罩。至于原因么……


   在某个没有男性超英值班的晚上,长期以离家出走状态示人的红头罩AKA jason todd很不情愿的被以Stephanie Brown为首的一众女英雄强行邀请到泰坦塔夜会。


   “这次又有什么事?”jason todd抱着胳膊没好气地看着面前一众争奇斗艳的女孩儿。


   “瑞文要和BB约会,我们想问下你的意见。”stephanie把打扮好的渡鸦推了出来说,“看我们还给她花了妆。”


    “这是谁干的!”jason todd咆哮道,“卸妆油呢!快给我!”


    “不是你教我遮瑕要仔细……”星火很无辜地嘟囔。


    “我说的是底妆要扎实,不是厚实!”jason说着迅速给渡鸦卸了妆并敷上面膜,“还有这个鬼一样的眼影!stephanie我不是让你给扔了吗!”


    “干嘛,人家超喜欢这盒紫色的!”Stephanie Brown不服输地顶了一句,结果在二哥咄咄逼人的眼神下屈服了。


    “不知道你们在搞什么?隔离,妆前谁带了?”揭下面膜后jason一伸手,下面的女孩们纷纷开始掏起化妆包。jason挑了支顺眼的,持有者顿时心生了一种优越感。


    “底子还算不错,修容。”jason说着又从女孩们五花八门的化妆品里摸了个综合盘念念有词,“记住,自己用的时候深色修容先延着颧骨发迹化,再用化妆刷晕开,亚洲人的话选择偏灰色系的修容,高光在T区,双颊和下巴处提亮,别涂太多……”


     在座的女超英已经开始记小笔记了。


   “眼线选择内眼线画法,做到自然清新的效果,瑞文,抬头。”


     哦哦哦,又学到了。一众只会妖艳贱货式眼线女英雄已经拿着手机开始录像教学视频了。


   “眼影方面日常尽量使用大地色系,这盘是谁的,还不赖。”


      被点名的Donna Troy表示很荣幸。


    “谁又买亮粉色腮红了?你要变成安娜贝尔吗?”jason嫌弃地拿了一盘橘粉色腮红给瑞文刷上。    


    “打算和BB去哪儿玩,瑞文?”jason边给渡鸦刷睫毛边问。


    “看电影,勇敢者的游戏。”渡鸦有些羞涩地回答。


    “爆米花片,明智的选择。”jason肯定地说,“别指望他能陪你去看爱乐之城或者伯德小姐之类的,你绝对会后悔的。”


   “以前和dick去看恋恋笔记本的时候他还说挺感人的。”星火插嘴。


   “你确定他没趁你擦眼泪的时候睡得昏天黑地的?”jason尖锐地指出,“没事儿,散场的时候打一顿他就清醒了。不过你们还真敢买口红……”jason皱眉看着各种五颜六色的唇膏,找了个日常给瑞文。


   “到时候差不多化成这样就行了,记住了吗,小姑娘?”jason完成后拍了怕巴掌准备走人。


   “等等,大佬我的紫色眼影真的不能抢救下吗?”Stephanie 一把抓住jason的袖子眼巴巴地看着他。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jason动摇了。


    “一个人的莎士比亚,英语原版,Joseph Graves主演,两张票,干不干?”Stephanie亮出价码,jason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坐了回去说,“夜店妆,谁做模特?”


     最受女性欢迎的男超英——Jason Todd当之无愧。


     带着胃病磨了三天才磨出来的东西,极其OOC。看了红头罩与法外者1-5,我在思索桶哥说星火和他不是男女朋友关系,那是啥?男闺蜜?感觉桶哥这种嘴毒心软的人很适合做男闺蜜。会陪你看直男一看就打哈欠的爱情文艺片或者屁股坐到麻木的话剧,嘴上说不听你吐槽对象,其实还是会认真听你说并一起骂的那种男闺蜜。满足那些上次想让桶哥教化妆的妹子们的心愿,我继续养病了。一丢丢隐含的21,估计没人看得出来。


     


       


      

评论

热度(2941)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