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经人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

【知乎体】有哪些很魔性的故事

墨夷晟瑽:

宇智波四件套该不该说主扉泉呢,一发完,看球中场激情摸鱼然后比赛完了才发出来。


有个藏得很深且毫无意义的DC梗因为我高兴,因为难猜所以毫不抱希望,乖巧地等待我的彩蛋猎人出现。【乖巧.jpg】


病房是个不宜捅刀的地方,这几天就写点傻屌文吧。我是辣鸡,<(。_。)>呜呜呜~


………………………………………………………………………………………………………………


话题:故事 传说 写作 灵异事件


 


有哪些很魔性的故事


以前浏览的时候看过部分很有兴趣,请大家多讲一些,时间和真实度不限。


111,314人关注  58条评论


 


2,390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Minutemen ✪


科技、厨具收集 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4.3k赞同207条评论


 


卸腰。


我个人还是支持十分支持科学的,不是太会讲故事,但是对于这个题,我得讲一个我朋友的研究成果,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见过最魔性的就是这个研究对象家族了!


我们暂时简称这个家族为U吧。关于为什么说他们魔性,先说结论,U这个家族的每个人都有能力产生出一种作用于人类脑神经的病毒,对人的日常行为和思考方式造成不可逆的影响甚至是破坏。U家族不同个体产生的病毒应该也有细微的差别,致使病毒作用于人体时的具体临床反应不尽相同,依照反应类型区分大致分为主要感染者和附带感染者两种。


附带感染者的反应比较一致,就是无论U的族人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能选择性地原谅,并最终把错推到我朋友的身上,而且附带感染者们认为逻辑自洽。


U家族的不同个体所产生不同病毒的临床反应差异具体体现在主要感染者上,不过我朋友研究归纳了一番后还是摸索到了规律,主要感染者的感染及发病过程可以分成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 感染者接触U族人  


反应:自说自话并强行建立联系


最早发现这个情况的是U家族第一代实验样本M和他的主要感染者H,顺便说一句这个H是我朋友的兄长,人我也见过,性格温厚,为人直率,业务能力极强,长得还很不错,除了偶尔有点太天真需要我朋友帮忙以外无可挑剔,但是就是这种接近完美的人在遇到M并成为主要感染者以后就变了。


M和H大约十岁左右相遇,H应该就是这时候感染了M的病毒的,一段潜伏期后开始称M为自己的天启,不管M有没有回应过他,一直到现在H还是称M是他的天启。


之后的几代实验样本也都有这种状况,三代实验样本S被主要感染者N称为朋友,不过N的潜伏期比较短。 


二代实验样本O的主要感染者K潜伏期最长,但也有该阶段反应,基本是和第二阶段反应一起出现的,K说O是他的英雄。


 


第二阶段 感染者与U族人分离


反应:日常行为出现转变,严重者连性格都会变


这个阶段的反应里K比较严重,在和O分开前K虽然有点恃才傲物,但总体来说是个优秀的后辈,并且潜伏期里偶尔还会嘲讽O,但是发病到了第二阶段,和O 分开之后K整个人都变得很佛系毫无干劲,并且尽量满足周围所有人的要求,自我性格模糊。我朋友推断可能是一阶段潜伏期的长短会对二阶段反应的程度造成影响。


N从前属于那种很不靠谱,会试图通过异常举动吸引别人注意的类型,二阶段发病后突然成熟,努力学习不再有任何怪异举动,并且十分有担当。我朋友据此推断U病毒引发的性格诱变类似于核辐射对基因的诱变,不定向但肯定多害少利。


最严重的要数H的发病反应,二阶段发病以后他居然开始凶我朋友!!!以前从来都没有过!如果说整个U家族都很魔性,一代实验样本M肯定是最魔性的。 


 


第三阶段 感染者与U族人复合


反应:病毒对人脑的影响出现,感染者不能做出正确判断


这个时候主要感染者会和附带感染者有一定相同的感觉,就是无条件原谅U家族做出的所有事情,而且主要感染者还可能会为U家族的族人处理后续的麻烦。


诸如O跟K互相捅对穿,M对H,S对N多次不告而别这些事都不值一提,在感染者眼里只要U族人愿意回来一切都不是问题。


K活着就是为了用O的眼睛帮他看世界,H替M照顾其他U的族人,N愿意为了帮S求情为人下跪,这些也都不值一提,只要U族人回来就恩同再造。


 


 


………………………第一次更新分割线…………………………


刚才突然有点事,接着首次编写继续。


 


第四阶段 无时无刻不跟病原体在一起


症状如你所见。到这个阶段基本就救不回来了,并且该症状保守估计会持续到主要感染者物理死亡。以上提到的三对实验样本和感染者现在都经历过这个阶段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H现在整天都跟M泡在一起,完全没工夫搭理我朋友这个亲弟弟了。


 


第五阶段 逢人就安利U家族 


到这个阶段就病入膏肓而且也可以让别人成为U家族病毒的附带感染者了。


算了,不说了,你们要是想了解更多关于U这个家族有多魔性,戳我头像看以前的回答吧,我累了。


 


………………………第二次更新分割线…………………………


我看见评论区好奇我朋友的事了,特此声明真的不!是!我!


 


还有好奇为什么我朋友能了解得这么清楚的,我只能沉痛地表示我朋友因为长期研究U家族携带病毒,也不幸罹患该症了。病原体应该是U家族除M外的另一个一代实验样本I。


 ……………………第三次更新分割线…………………………


有不少人在评论区提问为什么我把U族人比喻为抗原的,我统一回答吧。


因为魔性的U和主要感染者之间的关系比较接近抗原和抗体,具有专一性,所以不幸中的万幸就是U们不能祸害更多人了,虽然附带感染者的基数也很大,但症状相对轻微。


 


………………………第四次更新分割线…………………………


我简单提一下我朋友的发病吧。我说了他是不幸中招的,不是自愿染病的!


当他发现自己感染I的病毒之后,仔细回忆了他和I的过往经历,初步结论是U家族病毒传染给主要感染者的传播途径是接触传播。


目前他在积极配合治疗过程中,我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第五次更新分割线…………………………


还有好奇我首次编写和一次更新之间好长时间去哪了的?


一代实验样本I那出了一点麻烦,需要处理一下。


说实话I除了闹腾了一点以外,在一群U里已经算不错的了,起码他不经常思考。关于U和思考搭上边之后能有多麻烦我在别的回答里写过。


 


………………………第六次更新分割线…………………………


我要关闭评论区了,你们不要再胡猜了。


最后警告各位一句:远离魔性的U家族!


 


 


 


 


 


精选评论:


 


一苇杭之


我觉得答主你就够魔性的


 


岁亦莫止


嚯,这个朋友就是我系列


 


关山难越


我真的戳答主头像看其他回答了,答主简直U家族专业研究员啊,U学家!U学家!


 


不见子都


我看到答主说在接受治疗,还以为只是在第二阶段试探,再看看觉得差不多四阶段了,等我看完关山兄的评论后我发现答主绝对五阶段起步了!


 


式燕以敖


按照“您朋友”的理论来看,您现在已经病入膏肓了


 


掩兔辚鹿


答主,要不放弃治疗吧,我觉得U病毒没什么坏处呀


 


君子不器


答主,您是,不不不,“您朋友”是研究所里那位大人吧?


 


謇謇为患


“答主的朋友”:我就算病死,死外边,从研究所跳下去,也不会向U家族屈服的!


I你回来吧!


 


彩笺尺素


我想知道一个天启一个英雄一个朋友,答主“您朋友”称呼I什么呀?


 


鱼书雁帛 回复 彩笺尺素 :


研究所里那位的话,死♂敌吧?


 


墨夷晟瑽不配当研究员


BOSS,我觉得不是神经病毒吧。苯基乙胺作用中枢神经让人兴奋,多巴胺升高动脉血压消除紧张和抑郁,去甲肾上腺素增加心肌收缩变成心动,内啡肽抚慰焦虑享受温情,脑下垂体后叶荷尔蒙让人死心塌地喜欢一个人。五种神经递质和所有科学因素导致的不科学的结果,我们一般称为爱情 (・ω<)


 


修短合度


所以其实是病名为爱咯?[doge]


…………………………………………………………………………………………………………


高中最爱的生物也忘得差不多了,大概是一瓶废墨了。QAQ


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我想去看海王!啊啊啊啊啊啊!【满地打滚.gif】


夜里要吊的水吊完了,我得睡了,晚安车长。
 又一次输液输到下肢浮肿,我要车长的抱抱!

评论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