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经人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

【双黑太中】《恋爱看对象不看性别》(R)

黑袅:


*Alpha宰 x Alpha中,非典型性ABO,一架痛车。黑时双黑,私设众多,不讲道理,ABO学挂科选手,莫要和我较真。

*鸣谢本文技术指导甜以及扬言说我写完这篇就画AA短漫的D。没有你们我早就激情爆胎了。



BGM Animals - Maroon 5





















《恋爱看对象不看性别》





原作:《文豪野犬》


CP:太宰治(A) x 中原中也(A)


分级:R






据说只有18岁以上的孩子才看得见外链入口







评论(1)

热度(211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