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经人

你是我穷极一生都触而不及的光。

【黑遍全联盟】非常有病的脑洞,皓辉篇。

九方苍穹【高三弧长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非常有病的脑洞,皓辉篇。


#主cp,刘皓x陈夜辉。孩子郭阳#
#ooc属于我#
#这其实是上一篇的续集,上一篇也挺好吃的2333(广告#


一,


呼啸公司的人们突然发现,他们的副总这几天魂不守舍,神情恍惚,今天来的时候衬衫居然扣错了两个扣子。这对于一直重视形象的刘副总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林枫小心翼翼拍了拍刘皓的肩膀:“刘总,你这……是怎么了?”


刘皓抹了把脸:“夜辉……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他声音放低了,“留我和阳阳两个人在这里……”


林枫立刻抱住他,赵禹哲甚至红了眼眶。从此陈夜辉成为禁忌话题。


然后过几天刘皓突然拿很多牛肉干给他们分,说是陈夜辉从内蒙古旅游回来了。


二,


吃过晚饭后,一家人出来散步,刘皓和陈夜辉牵着郭阳在路上走。突然郭阳一个趔趄,摔倒了。


陈夜辉大叫:“快快快!爆装备了!!”
刘皓也大叫:“捡到了!快跑!!”


然后他们抢走地上郭阳的小帽子,两人飞快地溜走了。


郭阳:“妈的我早就怀疑我是买锅炉送的了。”


三,


叶修刚好路过,看见路边有一个孩子,走过去抱起来仔细看看。


“呦,还是个气功师。小鬼要不要来叔家玩啊,叔家有个叫海无量的玩具非常好玩哦。”


郭阳挣扎着:“你就是我爸爸说的那个吃小孩的叶不羞!放开我!我要刘皓爸爸!啊啊啊啊――”


叶修把他放下来:“我得在这里陪你等家长,不然你这么欠揍的小孩可能真的会被吃掉。”


四,


玩够了的皓辉自然立刻回来找孩子,结果回头就看见郭阳被叶修牵着。


“我靠!叶修。”陈夜辉立住,“你跟我儿子说啥了?阳阳啊他说什么你都不要听!尤其是让你去他家玩海无量!”


刘皓冷静分析:“叶哥,谢谢你照顾阳阳了,走阳阳,跟爸爸回家。”


郭阳扑棱着飞到陈夜辉怀里去了。
刘皓:“就郭阳这么欠揍的小孩,还好碰到的是叶修,不然可能被吃了。”


知子莫如父。


五,


陈夜辉奇怪:“为什么呢?”
刘皓:“因为没人敢跟叶修抢小孩吃。”


六,


放走郭阳,叶修突然心脏。


“诶,等等。”他说,“你们啊,跟主流不大一样。”


刘皓:“?”
陈夜辉堵住郭阳耳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叶修嘿嘿一笑:“不是,我就好奇,这孩子真不是买锅炉送的?你们看啊,人老韩,儿子宋奇英也是拳法家。人老林,家里唐昊也是流氓。孙哲平儿子邹远随张佳乐。喻文州儿子随黄少天。王大眼家高英杰……”


“打住,你到底要说啥?”刘皓警惕。


“你们一个魔剑,一个战斗法师,怎么生出气功师的?”


刘皓轻蔑一笑:“我当然知道郭阳是我和陈夜辉亲生的。”他指指郭阳的眼睛:“你看他看你的眼神。跟我们的多像。”


叶修无语凝噎,这一家三口看自己的眼神,果然一模一样。


冷静点啊,我没有吃过小孩啊。


七,


叶修继续:“职业都不一样,好意思说是亲生的?”


这边还没反击,身高突然传来一声:“前辈,我们不同意这个看法。”


五人回头,江波涛抱着孙翔,笑吟吟站在周泽楷身边。


魔剑士,神枪手,战斗法师。


八,


魔剑士的基因真的跟屌。


――脑洞暂时end――


by.九方苍穹


2333第一个那个梗是借笑话书里哒。上一篇写的这种画风没想到还挺受欢迎,所以又有脑洞了xx食用愉快!


怎么自己都感觉没有上一发好吃呢,望天。

评论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